{{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位,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治理效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美好期待,奋力向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迈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翔云,副市长郑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510.1.jpg

范继涛先后前往西城门、客运站、千禧步行街等地,通过进现场、看图纸、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城门补植、客运站门前广场改进、口袋公园拆迁建设、蜘蛛网整治、夜市选址等工作情况。

20230510.2.jpg

范继涛指出,城市建设事关城市品位形象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宜居、人民生活更美好。

范继涛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努力做好公园、道路两侧绿化整体规划,做到造型美观、错落有致,不断厚植绿色生态底色,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在细微处用心,充分考虑市民需求,全面细致摸排辖区内主次干道,对出现塌陷、坑洼、破损以及井盖隐患等问题,及时进行修复。要对辖区内所有通信网络、有线电视、电力等杆线进行规范整治,全面消除空中视觉乱象。要紧抓当前施工黄金期,迎难而上,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受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