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社会帮扶工作专项推进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动全社会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全面有效衔接,5月8日下午,市社会帮扶工作专项推进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赫荣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袁冬,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妍丽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509.1.jpg

会上,宣读了《抚远市社会帮扶工作专项推进组工作方案》,相关单位汇报了2023年度社会帮扶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下一步社会帮扶工作。

20230509.2.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帮扶意识。要充分认识社会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扬战时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化思想认识,在持续推动有效街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农村改革上精准用力、精准施策,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参与、真帮实扶、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这项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多措并举,强化帮扶保障。在帮扶工作中要做到创品牌、强引力、聚资源、活载体、多方式、树典型、促宣传,要加深联系合作,提升帮扶成效。市直各部门之间、市直部门与各乡镇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紧密合作,加强横向、纵向协调联动,合力推进社会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