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与黑龙江航运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与前来我市考察调研的黑龙江航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永明一行进行合作洽谈,副市长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20230508.1.jpg

范继涛对宋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抚远市与省航运集团在港口建设运营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省航运集团积极支持抚远水上航运工作,特别是在对俄经贸水上运输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抚远口岸功能正在不断完善,深化放大江海联运通道效能,不断开创抚远口岸发展新格局,希望双方围绕增加跨国旅游项目、丰富抚远口岸货运品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港口建设、江海联运等方面取得合作实效,实现共赢。


宋永明表示,抚远江宽水深,具有建设深水港口的优良条件。抚远还是黑龙江省江海联运的始发港,发展江海联运条件得天独厚,双方在抚远口岸通关旅客班期表、开关日期、售票窗口设置、江海联运旅游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借助此次洽谈的契机,深入挖掘合作切入点,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政府企业联合发展的新局面。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