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调研指导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王念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继涛一行前往三江生态馆、浓江河生态修复工程、大豆SSC精深加工项目、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市长办公会上,范继涛指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既是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展示抚远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重要契机。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筹备工作,全面展示抚远项目建设新成效、新亮点。

范继涛强调,施工单位要明确责任落实,倒排时间进度,进一步把握施工节点,强化工作力度,采取可行措施,提效率抓进度,扎实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保证项目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对施工现场和渣土车的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减少扬尘和渣土污染,确保安全施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