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开展“建绿色家园•创文明城市”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5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来到浓江乡大力加湖东岸植树点,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部党员干部、林草局干部职工、浓江乡机关干部、东极阳光志愿队志愿者一同参加“建绿色家园•创文明城市”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何大海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抚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贯彻落实“两山理论”,绘就幸福美好新抚远绚丽画卷。市领导范继涛、郑志刚、王忠山、刘善友、张宏伟、郑翔云、李东生、袁冬、胡万林、王钢、李妍、王念森、刘长明、李鑫参加植树活动。

20230506.6.jpg

在植树点现场,何大海、范继涛等市领导同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一株株云杉树苗迎风挺立,散发出勃勃生机。植树间隙何大海详细询问了苗木的品种习性和生长周期,了解全市植树造林进展情况。 

20230506.7.jpg

何大海指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带头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实施绿化工程,扎实做好绿化空间布局、适宜树种选择、日常管理养护等工作,做到数量与质量并重、造林与管护并举,提高植树成活率、森林覆盖率,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广大党员干部要踊跃行动起来,积极履行植树义务,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为抚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培育绿色新动能、谱写绿色新篇章。 

20230506.3.png

种下一抹绿色,收获一片希望。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践行了“两山理论”,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助推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了干部职工绿化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

20230506.4.png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1200株云杉树苗扎根东极沃土,挺立在和煦春风中,为东极大地披上新绿。林草部门表示,将组织人员多举措做好树苗后期管养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提高植树造林质量。

20230506.5.png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