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赴北京、秦皇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5日至19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省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任何大海率队赴北京、秦皇岛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洽谈项目合作。

15日晚,何大海一行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建材总工程师、中建材凯盛科技集团董事长彭寿,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智慧农业玻璃温室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何大海向彭寿院士一直以来对抚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加大沟通对接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实现早投产早见效。彭寿在交流中表示,抚远有着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环境,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将加快推进智慧农业玻璃温室项目建设,助力抚远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步伐。

16日,何大海一行先后赴北京唯田科技有限公司、华永投资集团考察洽谈。在唯田科技有限公司,何大海一行与公司总经理曹红印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曹红印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实力、产品类型及发展前景,表示将抢抓黑龙江及抚远发展冷水鱼经济的战略重点,在微冻、冷链及延伸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何大海表示,近年来,抚远市深挖冷水渔业发展优势潜力,释放渔业经济发展动能,大力发展新产品开发和鱼产品的精深加工,延长冷水鱼产业链条,让抚远的冷水鱼“游”向全国,诚邀企业来抚深度考察,实现深层次合作。曹红印表示,近期将派调研团队赴抚远实地调研考察,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在华永投资集团,何大海一行与集团董事长李勇深入座谈交流。华永投资集团是商务部进出口百强企业,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在境内外证券市场成功上市。座谈会上,何大海对我市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发展优势等情况进行推介,希望集团借助自身资源、平台、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开展务实合作。李勇表示,抚远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发展潜力巨大,近期将亲自率团队到抚远实地考察调研,推动项目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17日,何大海一行先后赴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对接洽谈。在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何大海一行与中国华腾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龙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华腾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国际化经营的主平台、国际贸易的主渠道和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主力军,在外经贸领域具有较强的国际影响力。双方就借助抚远口岸及黑瞎子岛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发展潜力优势,开展对俄经贸合作达成合作共识。

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何大海一行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振兴与发展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农工民主党中央专委会委员狄森进行项目洽谈。双方就利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资源优势,通过试点帮扶方式,对抚远实施“大病不出县—行走的医院”医疗卫生帮扶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期将赴抚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19日,何大海一行前往秦皇岛市卢龙县碧霞庄园北珠养殖基地参观考察。何大海在考察中表示,抚远在清朝时期就是皇家贡珠的主产地,其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抚远将借助“东珠”的文化底蕴,打造淡水珍珠养殖产业链,形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格局。秦皇岛碧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琴表示,公司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北珠的养殖工艺,取得了技术突破,在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上作出了很大成绩,近期,将率调研团队到抚远实地深入考察调研,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李东生、王敬俭及市委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乌苏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部分招商活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