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李宁宁率队调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残疾人全面发展、残疾人共同富裕”主题主线,按照佳木斯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成效和水平,3月21日,市委副书记李宁宁率队赴哈尔滨市调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哈尔滨市残联副理事长姜永明陪同调研。

姜永明引领李宁宁一行先后前往香坊区、南岗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哈尔滨海员康复医院,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网络创业就业中心、康复训练馆、文体活动中心、盲人阅览室等,区残联负责人向李宁宁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规模、运行、人员配备和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等。

此次调研旨在谋划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城市中的定位布局、建筑规模、资金渠道、设计理念、运营效益、服务群体等情况,为我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在前期筹备工作上奠定基础。

调研结束后,李宁宁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要求,要求有关部门以残疾人服务作为重心,谋划筹建我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在选址定位及规模上应符合中俄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与我市未来发展定位相匹配,与开放发展形势相适宜。要不断优化流程、改进服务,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动流程再造,着力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效率和水平,切实提高全市残疾人对残联工作的满意度。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