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推进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各项任务扎实开展,3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长海出席会议。

01.jpg

会议听取了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创建提升组、宣传报道组、解放思想专项组等七个工作组的全年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干字当头,以过硬能力作风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要提升专业能力,以严实质效狠抓工作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担当作为、以抢抓的拼劲敢闯敢试、以善抓的准劲综合施策、以严抓的狠劲尽职尽责;要密切协调配合,以严实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与市能力作风办各专项组的对接,加强对各乡镇、市直各部门的督导问效,及时进行工作提示、完成材料收集归档,随时准备迎接调度检查。

会议强调,统战部门作为牵头单位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强统带引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新突破、取得好成绩。宣传部门要进一步扩大外宣力度,出台专门宣传工作方案,大力宣传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