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国家评审验收第三明查组到我市检查指导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9日下午,国家评审验收第三明查组组长、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一级巡视员党倩英率队来到我市,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抚远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李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01.jpg

党倩英一行先后前往农贸市场、抚远市东泉饮品有限公司、抚远市黑瞎岛生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询问工作细节,详细了解食品溯源、规范管理、环境卫生、检疫检验证明、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党倩英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的重大举措,也是一项事关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事关民生安全、经济发展的高度,以点带面、统筹兼顾,积极履行监管责任,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主动靠前搞好服务,加强资源要素保障,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各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担当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和食品安全有关文件规定,全面做好自身食品安全管理、培训等各项工作,规范食品安全生产行为,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确保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范继涛表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抚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市领导包保制度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推动形成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机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下一步,抚远市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继续全力以赴,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创新方法,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把住食品安全重大责任,筑牢织密食品安全监管防线,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