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2023年省、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15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相继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分析今年春防工作形势,全面部署我省、佳木斯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总指挥王一新,佳木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献宇分别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委常委、副市长邹泉波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1.jpg

2023年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着重对从严落实责任、从严宣传教育、从严隐患治理、从严监测预警、从严火源管控、从严应急准备、从严依法治火、从严安全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措施作了重点部署。

王一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运用“四个体系”,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一体化指挥,坚持属地管理与国有林区防灭火体系有机结合;要加快补齐交通、通信等森防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打通火场“最后一公里”;要加大新科技成果、新特装备应用力度,不断推动火灾扑救向科技化、高效化转型发展;要严格森防工作纪律,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硬仗。

王献宇在佳木斯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抢前抓早、提前部署,综合分析,精准研判,切实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要压实火灾防控责任,建强组织指挥体系,构建优化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要严格火源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宣传,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防火氛围。要强化部门协作联动机制,加大执法和追责问责力度,加强监测预警,加强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