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会见海亮集团、黑龙江省浙江商会等企业家一行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9日、10日,海亮集团副总裁、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董事长詹天浩,海亮乡村教育振兴集团董事长辛颖,黑龙江省浙江商会秘书长项祖楼等企业家组成考察团来到我市,就生态农业、教育振兴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市领导范继涛、李宁宁、李东生、王敬俭、王念森出席调研座谈会。  

01.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抚远宣传片,市商务部门进行了招商推介,詹天浩、辛颖等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特色优势、产业结构、社会效益等情况。 

何大海指出,海亮教育是中国民办基础教育的标杆,多年来,在材料制造和促进教育优质均衡高效发展等方面为经济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海亮集团充分发挥教育办学经验优势,深入实施教育产业托管、帮扶、研学基地创建、中俄国际教育合作等项目,提升抚远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抚远教育特色亮点,奋力开创抚远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何大海表示,抚远物产资源丰富,是产粮大市,在现代农业发展上与企业的生态农业发展战略目标高度契合,希望考察团发挥企业资本和资源优势,在农副产品加工、乡村振兴平台建设、订单式农业、发展村集体经济、互市贸易、俄罗斯农副产品引进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构建互联互通、高效稳健的合作关系,助力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抚远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企业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农产品加工销售、教育、康养产业、黑瞎子岛开放开发等方面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更好地为抚远引商招商,服务抚远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海亮集团秉持“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公德”的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聚焦有色材料智造、教育事业、生态农业三大核心领域,形成了完善的发展模式和产业链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连续四年上榜世界500强,连续十九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