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0日,佳木斯市召开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宁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png

会上讲解了全市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对国家和省脱贫巩固考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辅导。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脱贫巩固工作形势,明确各项任务,采取超常举措,制定好计划表和路线图,迎接国家和省里的大考。要做好防返贫监测动态调整工作,认真审核填报,确保数据准确、逻辑严密,客观真实反映实际情况,高质量地完成填报工作,为下一步监测帮扶打好基础。要做好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增收行动。要做好县、乡、村、户档案资料整理工作。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好系统数据质量的录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克服和消除畏难情绪,迎难而上,确保在既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