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率队赴北京开展文旅项目招商考察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8日--19日,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省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主任何大海率队赴北京开展文旅项目招商考察活动,宣传推介抚远,商谈合作事宜,谋求共赢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山陪同前往。

在中国旅游研究院,何大海等与副院长李仲广等研究院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何大海表示,抚远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具有唯一性、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抚远市委、市政府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首要产业来抓,希望中国旅游研究院能够成为抚远旅游产业发展的智囊,期待双方建立政、产、研、管的战略合作关系。何大海热情邀请研究院领导和专家到抚远考察对接,以期早日达成合作。李仲广表示,抚远旅游产业比较优势明显,建议在“5A”景区创建、旅游度假区打造和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方面下功夫,写好抚远文章、讲好抚远故事,研究院愿意进行深入考察对接,积极推进下一步合作。

在中影集团,万达集团文旅院总工王建雄、中影集团华龙公司艺术总监崔雪峰等热情欢迎抚远考察团的到访,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何大海详细介绍了抚远文旅产业发展现状,诚挚邀请企业到抚远考察交流。中影集团也表示出对抚远优势旅游资源的兴趣,愿意在进一步沟通了解的基础上,适时到抚远考察访问。

在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何大海等与中青旅党委副书记、总裁邱文鹤,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副总裁李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大海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抚远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现状,希望与企业在文旅资源开发、线路推广、产品体系搭建、目的地营销、景区管理运营等方面实现合作,期待企业早日到抚远就意向合作事项进行实地考察磋商。邱文鹤代表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对何大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青旅的基本情况,表示中青旅愿与抚远拓宽合作思路和沟通渠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抚远实际发展需求,进行全方位、多业态的实质性合作。

在北京自媒体星球研究所,何大海一行参观了星球研究所工作现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优势项目。何大海表示,星球研究所视角独特、方式创新,是有情怀的创新型自媒体企业,希望星球研究所对抚远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和营销思路提出宝贵意见,找到最佳引爆点,让旅游产品更有创意、更加活泼,增强抚远旅游吸引力。

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招商考察活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