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从严治党,加快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准确了解抚远市广大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的评价和建议,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促进抚远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市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调查。调查时间是2018年9月19日-12月30日。本次测评主要采用电话访问的形式。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视度、满意度、信息度;第二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工作;第三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抚远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访问员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严格遵守中心制定的民意调查工作流程和规范的管理制度,排除一切干扰,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调查,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有效。

此次电话访问所使用的电话号码为“0454-2132466”,请抚远市广大群众在接到电话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配合测评工作的开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