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开展人民建议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建议征集工作听取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建言献策的作用。科学谋划好、推进好、解决好广大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最集中的问题,为超前化解信访问题服务,使政府决策更接地气,政策措施更加符合民意,挖掘精品,落实成果转化,为抚远乃至龙江的发展贡献力量。现面向各乡镇、各部门及全市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对全省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

二、 征集内容

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征集参考题目(附后)提出合理化建议,符合我市及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突出、一事一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征集建议关注政务服务或民生实事,可以是建议、方案、论文和可行性研究。

三、征集要求

1.要紧紧围绕人民建议征集参考题目提出合理化建议。

2.提出的建议要符合我市及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主题突出、观点鲜明、一事一议、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建议内容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征集方式

1.各乡镇、市直部门:通过邮箱报送即可,邮箱:fyxfb@163.com(如有建议相关佐证材料,可将佐证材料送至抚远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广大人民群众:广大群众可将“人民建议”反映至抚远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抚远市行政中心202室(邮箱:fyxfb@163.com,在标题请加注“人民建议”,内容中注明联系人信息和电话;电话(传真):0454-2132345)。

五、建议运用

征集过程中筛选整理有价值的人民建议,根据建议内容报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或转送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采纳。2018年12月底,对征集的建议进行总结评审,从中择优选出“金点子”和“好点子”若干个,予以表彰和奖励。  

 

附件:2018年人民建议有奖征集题目.doc

 

抚远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