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征集抚远市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开信

【字体: 】   打印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持续推进养老抚幼、城乡宜居、医疗服务等方面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迫事”、推动“暖心事”,努力书写幸福抚远新答卷。今年全市各项民生实事进展顺利,年底前将全面完成。

当前,抚远市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奋进新征程,再造新辉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抚远篇章!我们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公共财政的阳光雨露更多洒向民生,大力推进公共服务均衡、普惠、可及,努力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清单”变成政府的“干事清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加快锻造共同富裕成功案例。

为谋划好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请大家继续踊跃参与,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市政府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统筹梳理研究候选项目,合理安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内容,确保民生实事更加贴近民心、顺应民意、切合民需,不断提升民生保障和服务水平。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3日至18

二、征集内容

围绕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体育文化、交通出行、住房保障、城乡建设、健康养老、生态环境、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受惠面广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民生实事征集电子邮箱:fysmssszqyj@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或者邮寄到抚远市行政中心507室,邮政编码156500,信件右上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衷心感谢您对抚远市民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抚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2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