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网上平台

平台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原则,搭建政府与市民的“连心桥”,受理办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咨询、求助、建议、表扬、投诉和举报的与政府服务有关的活动,平台将监督跟踪工单办理全程,确保每一个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受理事件情况统计

受理总数:

办理总数:

        重点调查处理省内各级行政机关以及具有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审批权限下放不及时、承接不到位、办理不规范等行政审批问题;干预企业招投标、插手企业工程建设、干预企业采购、干预非公企业自由选择合作者等不当干预行为;不作为、乱作为等懒政怠政乱政行为;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等违规违纪行为,政府部门不兑现招商引资承诺和协议,以及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其他行为。

企业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投诉电话0454-2196102、传真0454-2196106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fyysj2019@163.com进行投诉。
       邮寄地址:黑龙江省抚远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办公室
       邮编:15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