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抚远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案    由:关于幼儿园招聘正式专业教师的问题

提  案 人:尚雪辉

通讯地址:教育体育局

电    话:13836670567

内     容:抚远实验幼儿园从84年建园起招聘过一批专业的幼儿教师,一直带领着抚远幼教在前行,如今这批专业教师都已40多岁了,已经吸引不了孩子们,满足不了孩子们的好奇心,活力、精力已远远满足不了孩子们的需求了,面对幼儿园教师老龄化倾向,实验幼儿园经过多方考虑和征得上级部门的同意,去年通过全县招聘,经过舞蹈、视唱、弹琴、讲故事、绘画,现场教学等六项考核,招聘了14名年轻的临时教师,充实到教学第一线,这批年轻教师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激情和活力来到班级,来到孩子们中间,犹如给幼教注入了新鲜血液,孩子们喜欢他们,都称美女老师,各项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教学上也带来了新的理念,班级布置都花样翻新了,实验幼儿园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她们不是正式职工,在家长心里有隐隐的担忧,在园领导那里也不同于正式职工的管理,招聘教师也在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不时地还要去应聘别的有可能成为职业的岗位,这样就使得人心不稳,尤其是在幼儿安全方面,因为是临时教师,职责划分和承担责任方面缺少保障。

建     议:目前国家对学前教育非常重视,在《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指出,解决幼儿教师编制问题,如今我们周边市县如:桦南县、同江市等都已根据政策完成招聘工作,希望我市也能尽早为实验幼儿园解决师资难题。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