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关于市政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   打印   分享

袁胜海、董学峰、陈守宏、袭凤祥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推动我市水稻功能米生产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建议具有代表性,可以看出你们对我市农业生产工作的关注。近几年来我市也在极力的抓好水稻功能米种植工作,今年,市委、市政府把该项工作列为重点突破型工作进行推进。

办理意见

一是积极与省农垦科学院水稻研究所进行合作,组织玖成合作联社选择300亩示范田进行水稻良种繁育,真正培育适合抚远地区的寒地水稻品种。

二是组织玖成合作联社与黑龙江省微生物研究所进行合作,开发桦褐孔菌功能稻米试验示范种植100亩,为抚远未来创建功能性稻米提供技术支撑。

三是组织创丰农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与黑河市水稻研究所合作对接,在浓江乡创业村种子研发基地选择75亩耕地进行水稻种子研发试验。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