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2022年佳木斯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第十三次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3日上午,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经济运行监测调度第十三次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前11个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部署推进12月份经济工作,决战全年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市领导李东生、张斯雯、王敬俭、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1205.2.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保持了持续稳定增长,投资、消费、工业等指标排名保持全省前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抓发展、抓经济的政治责任,聚焦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对照目标找准差距补短板,千方百计抢进度、挖潜力,咬定全年目标全力冲刺,全力以赴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关键,坚决打好稳经济抓增长攻坚战。要全力抓好秋冬季农业工作,强化粮食收后保管,加强生猪产能的挖掘调度,抓好新建成的重点畜牧项目产能释放,大力发展反季度果蔬生产。要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聚焦重点监测规上企业,找准摸透企业减停产原因,量身制定帮扶方案,聚焦重点临规企业,加强入规指导服务,对标对表找差距,争取更多企业实现入规纳统。要全力促进消费企稳回升,抓住年末促消费的关键节点,组织开展各种形式促消费活动,抓好重点限上零售企业跟踪服务,加大新增限上企业奖励政策宣传和政策直达力度,扩大限上商贸企业规模。要全力确保投资任务完成,各县(市)区要加大指导、督促、调度力度,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在有限时间形成更多投资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效率抓落实,力争实现经济发展最好结果。要坚定信心顶住压力,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扬优势、补短板,加快发展,以一域之光为全局增彩。要紧盯指标精准调度,重点行业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及时破解指标运行中的卡点和堵点,加强统计指导服务,做好各自指标入统工作,确保应统尽统。要严格考核跟踪问效,坚持按月通报、按季考核,重点工作要做到日清日结,时刻对标、对表、对位,以有效的考核问效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要加大宣传提振信心,加大对粮食大丰收、项目不停工、企业加快发展等良好势头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振全市发展信心,增加群众消费信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