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第30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6日晚,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主持召开中共抚远市委三届常委会第3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海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乡村振兴讲话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佳木斯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抚远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关于公务用车平台购买服务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讨论稿)》、《抚远市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项目联农带农机制的实施细则(讨论稿)》。市领导范继涛、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张宏伟、白长海、郑翔云、李东生、张斯雯出席会议。郑志刚、王忠山列席会议。

20221207.2.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对餐饮行业、小区楼道、道路交通、城乡消防隐患等进行全方位排查整治,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梳理当前工作短板弱项,不折不扣抓好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为迎接国家后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推动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加强和改进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形成合力,狠抓落实。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对基层统战工作谋划和落实,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各负其责 ,增强合力,不断扩大统一战线的社会影响,夯实统一战线的社会基础。要提高素质 ,建强队伍,引导统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本领。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到抓好“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继续组织做好“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和专项整治,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成效。要坚持专项治理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网上清理和网下打击组合拳、严厉打击和宣传教育齐发力,以“清源”、“固边”、“护苗”、“净网”、“秋风”五大专项整治行动,把抓好“扫黄打非”专项整治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工作,实现整治目标。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措施、扎紧关口。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外防输入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实现无缝衔接、闭环管理的联防联控机制,扣牢工作链条,织密防控网络,确保不出漏洞、不留隐患,努力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

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听取了关于公务用车平台购买服务情况的汇报,安排布置了下步工作;会议原则通过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抚远市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项目联农带农机制的实施细则》。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