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收听收看佳木斯市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启动部署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7日,佳木斯市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启动部署会议召开。佳木斯市委书记王秋实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主持会议。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领导范继涛、郑志刚、王忠山、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张宏伟、白长海、郑翔云、张斯雯、李妍、王敬俭、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刘长明及市人民法院院长于天明、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迟震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01.jpg

会议宣读了《全市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的工作方案》。方案提出,拟于2022年12月7日至2023年1月15日,在全市开展以走进基层组织、走进困难群众、走进一线职工、走进市场主体、走进民意平台为主要内容的“访基层、五走进”活动。

02.jpg

王秋实指出,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然要求、了解民情民意重要窗口、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有效途径、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实际行动。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凝聚民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多办为民利民实事好事,并为每名一线干部职工带来强大精神动力,带动全体干部时刻为城市发展作贡献、为百姓幸福干工作。 

王秋实强调,要把握“四个结合”,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进活动走深走实。要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市直部门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宣讲,各级宣传部门要广泛发动,凝聚共识。要与查改问题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征集企业和群众诉求,进一步充实更新问题清单台账,狠抓推进整改落实。要与服务壮大市场主体结合起来,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措施和领导干部包联企业(项目)制度,持续关注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要与提振干部精气神结合起来,通过走访看望基层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人员,倾听愿望呼声、提供物资保障、解决实际困难,激励他们以争先创优的奋进姿态在各自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王秋实强调,要构建起高位推动、上下贯通的责任链条,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通过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要坚持全员参与,激励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甘于奉献,教育引导下沉干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正向引导,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