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2月7日晚,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传达省及佳木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何大海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防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影响。市领导李宁宁、邹泉波、刘善友、张宏伟、白长海、郑翔云、张斯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围绕《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的通知》中各项要求迅速落实,科学精准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要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优化重点人群隔离管控措施。要增加便民核酸检测点,方便有需求的人员应检尽检。要加强药品储备,大力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要结合新形势、新政策,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行科学合理调整转型,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按照需求配齐相应的医务人员和必要的诊疗设备,提高医疗救治能力,保障基本的病情监测和治疗。

会议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公众科学理性对待,主动配合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筑牢安全屏障。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