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2022年抚远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2022年抚远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领导邹泉波、李东生、张斯雯、孙艳君、郑伟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014.3.png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抚远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项目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大产业项目、省百大项目、环保项目的规划选址用地、建筑设计、配套设施等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 要认真执行规划审批的法定程序,认真履行公开公示、征求意见等法定程序,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2022年有效工期将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投入更多精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积极主动做好上下统筹衔接,扎实抓好重点项目问题协调落实工作。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快项目建设,加强沟通协作,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安全发展,保证项目有效工期。

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认真听取梳理会议讨论研究意见,科学分析、深入论证,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按照规定和要求加强监管,严把项目建设关。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