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次调度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抚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次调度会议。市领导李宁宁、邹泉波、李东生、郑伟、王念森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及相关单位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边境管控、森林防火及秸秆禁烧、秋收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依然很大,一定要咬紧牙关,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得紧之又紧、细之又细。要全力筑牢面上防疫网,扎实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三站一场”和交通卡口,切实做好外来货运车辆管理,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最小单元格各项防控措施,补齐短板弱项,落细落实工作任务。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把防控措施落实好、生产生活秩序维护好,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一线研究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级领导要到一线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属地责任、主管责任,真抓实干。要分级分层加强调度,各职能部门各战线结合工作实际,每天至少调度一次分管领域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全市应急救援战线要24小时高效运行随时待命,做到有情况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处理。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尤其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边境管控、森林防火及秸秆禁烧、秋收、舆情管控等工作的督查,严防各类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发生,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安全稳定。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