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五次(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何大海同志在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市领导邹泉波、张斯雯、王敬俭、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出席会议。

01.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许勤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各位副市长结合落实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诚恳接受、认真反思,对照高标准,对照严要求,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巡视整改,在全市上下凝聚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正能量,形成推动我市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促检查,坚决克服“过关”心态,严格实行台账化管理,逐个问题对账销号。按照“四个体系”要求,要建立提醒督办、约谈问责机制,对于工作开展不利的,要约谈相关单位责任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和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巡视发现的“问题清单”转化为政府工作的“成效清单”,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