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暨专项行动评价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暨专项行动评价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范继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宁宁主持会议,市领导白长海、郑翔云、张斯雯、王敬俭、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及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023.2.png

会上传达了2022年省、市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抚远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专班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就是竞争力、生产力,决定一个地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市安排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积极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着力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的重要指示,对标一流、持续发力、跳起摸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和时不我待、勇创一流的干劲,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要高位推进,明确目标,打好专项行动攻坚战。各专班组长要坚决扛起分管责任,亲自调度、靠前指挥,切实抓好专班工作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发挥统筹作用,责任单位要做好协同配合,切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目标。要及时回应企业和群众诉求,聚焦民情企意,坚持以企业满意群众满意为标准,集中精力锻长板、补短板,以发展实效论英雄,以开放包容姿态服务支持各方投资者。要打造抚远特色品牌,坚持常态开展企业走访联系活动,了解企业经营状态,落实惠企政策,挖掘发展堵点,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优化营商环境是综合性工程、系统性工程,要打造一流环境,打造自己的品牌,既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更需要牵头部门的创新与服务,要在全市形成合力,共同努力打造抚远最优的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