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范继涛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10次常务会议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涛主持召开市政府三届1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斯雯、王敬俭、孙艳君、闫力学、郑伟、王念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023.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省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抚远东极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的通告》、抚远市福源旅游小镇项目合作协议、《抚远市招商引资“秋冬季会战”实施方案》。

20221023.4.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同党外人士交流联系,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多方资源,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与党内同志一道,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机场净空作为机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飞行安全起着重要作用。要利用媒体、发放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大净空宣传,抓好《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通告》的落实,按照要求开展审核工作。要做好沟通协调,加强机场总体规划与抚远市城市规划的协调,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为我市的统筹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抚远旅游小镇项目是集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项目,有助于延伸文旅产业链,补强我市在旅游接待、服务项目等方面的短板,提升城市形象面貌和品牌影响力,为我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动能。各相关部门要建立联席协商机制,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强化效率意识,争分夺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竭尽全力保障项目落地。

会议强调,招商工作是全市的重点工作、一号工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招商引资的重大意义,一心一意抓招商、凝神聚力抓项目,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要发起“冬季攻势”,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热潮。扎实谋划项目招商,树立成果导向,鼓励、支持大家去真招商、招大商,把握重点,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对照分解任务主动承接,立即开展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会议还对秋粮收储、粮食安全、秸秆禁烧、安全生产、口岸闭关、边境管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湖长履职规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