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海青镇:电力保春耕 不误好农时

【字体: 】   打印   分享

人勤春来早,备耕正当时。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国家电网抚远市分公司海青供电所深入春耕生产一线进行电路巡视,加大对农村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力度,“零距离”服务农户,为春耕生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每天例行巡视要求及重点设备特殊巡视要求,对重要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开展认真巡视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第一时间进行消除。

工作人员还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春耕用电安全宣传,提醒农户安全用电,避免因突发情况造成停电带来损失。同时做好应急抢修人员和后勤保障安排,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处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除此之外,国家电网抚远市分公司海青供电所还在春耕用电期间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春耕用电故障报修,确保发生故障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置,让群众用上“及时电”“放心电”。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