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乡村振兴显真情 网络联通千万家

【字体: 】   打印   分享

在国庆节特殊的日子里,市统计局石头卧子村驻村工作队联合市联通公司抚远分公司,针对村民需求,投资7万元为村民解决宽带,安装监控,实现了网络覆盖全村,宽带入户到家,让越来越多的村民享受“网络生活”带来的便捷,从而结束了石头卧子村20多年无网络的问题。

在石头卧子村村委会,工作人员为村民讲解了安装宽带的优势、路由器的安装使用方法以及此次宽带安装情况,工作人员讲的仔细,村民们个个听得认真。

在村民家中,工作人员使用红光笔检测网络线路、光功率测试信号,安装光猫和路由器后,通过手机设置该用户上网设置、密码设置等内容,一切设置完成后,村民便可以正常上网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村民们手机、平板很快连接上宽带网络,看到快速的网络信息后,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免费宽带入户给村民们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方便了与外地家人的沟通联系,还可以让村民时时掌握农作物、畜禽、蔬菜等市场行情,开拓村民的视野与眼界,真正让村里人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网络生活。

市统计局驻石头卧子村工作队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从为村民办实事入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