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纾解企业用工难题,帮扶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尽早实现就业创业,3月18日上午,由市稳就业专班在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办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在龙江”为主题的“省、市、县三级联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我市同步收听收看了省级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过后,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求职者们个个踊跃参与,与心仪的企业积极沟通、投递简历,企业也主动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耐心介绍企业的薪资情况、福利待遇等,以自身优势吸引求职者驻足咨询。活动现场设立招聘活动区、劳务品牌展示区、跨境劳动力转移专区、公共就业服务展示区、就业指导就业维权政策宣传区等5个功能专区,并且贴心的为每个企业都设立了独立展位,方便求职者深入了解岗位情况。

此外,招聘现场还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让远在外地的求职者也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服务。并且现场还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职业指导、劳动权益保障咨询等全链条服务,实时解答在就业过程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协助广大劳动者合理合法地维护自身权益,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帮助。

据了解,此次招聘汇聚优质企业113家,提供职位500余个,线上线下咨询人数达700余人,现场投递简历18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