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交通铁军踔厉奋发 搏击风雪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期降雪天气和冻融交替导致路面出现结冰的状况,为确保辖区内826公里管养公路安全畅通,交通人迎难而上、不怕困难,充分发扬交通“铁军精神”,全体职工24小时值班值守、上岗上路,与冰雪抗战,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除冰雪保畅通。

为打好本次抗冰除雪“攻坚战”,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守护广大司乘人员安全通行。一是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降雪前及时将融雪剂、防滑料等抗冰防滑物资运送到公路急弯陡坡路段、路口交汇处、桥梁处,便于抗冰融雪使用;二是实施动态管理,养护应急车辆分时段持续在路巡查,通过搜集实时路况,全面掌握各路段降雪量和路面结冰情况,及时调整作业程序,做好大型除雪设备摆布调整;三是遵循安全、协同、快速的工作理念,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路警企”三方合作协调,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共同疏导分流,分路段、分时段精细管控,预防交通事故及车辆堵塞现象发生。

此次连续降雪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共出动作业人员330人次,连续奋战70小时,动用除雪设备181台次,除雪车3台、平地机6台、装载机4台、指挥车7台,撒防滑料410余立方米。无雪阻情况发生,市域内处于正常通行状态。市交通运输局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路面状况,以省内路网清冰除雪质量最好、封路时间及次数最少、交通事故率最低为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为社会车辆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