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丰富老年生活 让老人老有所乐

【字体: 】   打印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不再简单满足于吃饱、穿暖等物质层面需求,精神富足逐渐成为很多老年人的新追求。近年来,我市对养老事业高度关注,开设了老年大学、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地,让老年人老有所乐,尽享幸福充实的晚年生活。

走进老年大学,可以看到几位老人正在舞蹈室内跟随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在这里,老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爱好选择学习课程及娱乐项目,他们不仅可以在学习中增长新知识,拓宽新视野,还可以强身健体、广结良友、愉悦心情,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我市不断在完善软硬件基础设施、丰富服务内容、优化养老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建设老年人活动中心,让全市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愿景得以实现。下一步,我市还将进一步探索服务老年人新路径,不断创新管理与服务模式,盘活用好现有资源,让广大老年人得到更多实惠。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