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通情达友”—抚远市开通12345俄语专线 升级城市涉外服务优化国际营商环境

【字体: 】   打印   分享

随着抚远口岸即将恢复开通以及中俄两国对黑瞎子岛口岸建设的不断深入,为让俄罗斯游客和驻抚外商愿意来、留得住,增强对抚远的融入感、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化服务水平和涉外营商环境,创建有利于对外开放和交流交往的语言环境。3月15日,抚远市开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俄语专线服务。

抚远市12345热线中心聘请政治素质过硬、沟通协调能力强、俄语水平优秀的在职人员作为话务员,采取“受理登记、梳理交办、限时办结、及时反馈”的闭环受理模式,处理涉外投诉和接收意见建议,市民如有涉外政务需求,可以直接拨打12345热线。

image.png

抚远市12345俄语专线以服务旅游和招商引资为重点方向,本着“发挥优势,整合资源,逐步推开”的原则,将其打造成吸引俄罗斯游客和企业、独具抚远特色的热线品牌。

image.png

通过开设俄语专线,7×24小时为有涉外服务需求的抚远市民提供服务,特别是保障涉外企业和在抚远旅游工作生活的俄罗斯友人让其安心放心舒心。接下来,12345热线中心还将联合外事办、商务口岸局、文旅局等部门加强同俄远东地区的交流与互动,着力提供更国际化、专业化、人性化、实用化的服务,提高俄语专线的认可度、实用性,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经济和文化交流,助力抚远打造我国“向北开放最前沿”。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