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高素质农民电商培训班 打造时代新农商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我市农村电商产业发展迅猛,为提升农村电商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拓宽经营思路,营造电商发展良好环境,3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育暨短视频创作基础培训班,助力农村电商产业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专业电商讲师围绕短视频创作基础进行专题授课,讲师以经典案例为基础,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以目前农村电商发展趋势、农村题材的短视频为基础,结合直播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细致讲解如何借助短视频新媒体助力农产品销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紧跟教学步伐进行操作演练。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我市不同乡镇的近50名学员参加培训。作为今年的首期培训,课程安排以电商基础创作知识为主,后续还将继续开设提升班次,全方位打造优质电商人才,力求培育出既懂农业生产又懂电商运营的高素质农村电商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