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外事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学习宣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外事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保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体现了共产党员忠于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帮助别人的精神,更是体现了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因春季降雪和冷空气影响,积雪和湿滑的道路在一定程度上给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确保小区居民出行安全畅通,我办成员不畏寒冷,挥舞着手中工具,有的在前面清除积雪,有的在后面奋力铲冰,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单元门口的积雪和冰冻已被清理到一边,使小区居民安全畅行。除此之外,楼道内及小区通道里的垃圾、小广告也被清理干净。保证居民的良好环境。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今后,外事办将继续传承这种精神,不断地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抚远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