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持优待证 享好政策

【字体: 】   打印   分享

退役军人优待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的多层含义,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抚远市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以来,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满意度、幸福感、荣誉感。

退役军人优待证是退伍军人在公共服务机构和场所等区域内,享受优先或优惠待遇的凭证。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将国家发放优待证写入法律。2021年12月1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官网正式发布《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办法规定向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以来,它的功能属性就一直备受关注。黑瞎子岛旅游景点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岛上风景优美,植被繁盛,动物种类繁多,是休闲避暑、度假旅游、湿地观光、体验中俄风情的旅游胜地。全国各地持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们,可以享受黑瞎子岛旅游门票免费的好政策。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领到优待证感到特别自豪,特别光荣,能够享受到优待证带来的红利也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厚爱。

黑瞎子岛旅游景点对持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门票免费,让优待证的优待政策落到了实处。退役军人看到的不仅仅是这个景点对他们的免费开放,更是从中看到了优待证未来给予退役军人带来更多的优待政策和美好前景。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