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你精忠报国 我精心护航 ——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入伍新兵宣讲优待政策

【字体: 】   打印   分享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当青春的梦想踏上征程,一批批向往军旅生活的有志青年即将到军营谱写人生新的篇章。为了让应征青年和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优待政策,全身心地投身国防事业,3月9日,抚远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在2023年春季应征青年家长见面会上,宣讲优待政策,营造浓厚参军氛围。

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当前的义务兵优待金、退役士兵享受国家安置政策、一次性退役金、就业创业、立功送喜报等政策,并现场为应征青年们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应征青年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家乡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作为强大后盾,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为他们保驾护航,祝愿他们入伍后捷报频传,为家乡增光。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