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切实提高全体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3月8日,抚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培训会。

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抚远市国家保密局工作人员,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保密工作培训。会议从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局势、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机关单位保密工作需掌握的重点事项等方面,以通俗易懂、列举典型事例的方式,剖析日常工作发现的共性问题,全面深入解读了开展保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坚决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一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意识,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自觉抓好抓实保密工作。二要不断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全面深入解读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保密工作的规律,找准做好保密工作的突破口,加强对涉密载体、文件等设备资料管理,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三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严守保密规定,履行保密义务,扎实推进保密工作有序规范推进。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