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分享


图片1.png

随着天气渐暖,电动车也成为越来越多人出行的交通工具,为进一步提高电动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安全出行习惯。3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开展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在辖区电动车商家、广场路口、市场等地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尽快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做到驾乘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不逆行、按道行驶,确保行车安全。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安全防护意识、法治意识,积极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