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雷锋在身边 志愿暖心田

【字体: 】   打印   分享

雷锋精神是永不褪色、历久弥新的精神标杆。“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市委、民政局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活动围绕“雷锋在身边 志愿暖心田”的主题,现场观看了学雷锋宣传片,并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主办方表示,这既是对志愿者的肯定,同时希望带动和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活动。

志愿者还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给老人们免费理发、打扫房间卫生,为老人们送去欢乐与温暖。

在敬老院,市中医院医生还免费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通过问诊把脉、测量血糖血压和针灸等,为有需要的老人送上贴心的医疗服务。

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水果、罐头等慰问品,让老人们切实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