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公安局:爱心慰问敬老院 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3月1日上午,抚远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辅警与新兴社区党务工作者走进抚远市曜阳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带着对老人的关爱与牵挂,党员民辅警们走进了敬老院,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并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随后,党员民辅警们与社区党务工作者们为这里的老人们包起了饺子,揉面、擀皮、包馅,不一会儿包好的饺子便放满了托盘,小小的饺子,让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温暖,汇聚了每一位民警的浓浓爱心。随后,大家认真地将厨房卫生清理好,并将院内的积雪清扫干净,确保老人们有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爱心慰问活动,抚远市公安局党员民辅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并进一步树立了公安机关“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