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数据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字体: 】   打印   分享

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立足群众需求,优化办事流程,与税务局、建行积极推行“互联网+服务”工作,使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年来,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持续开展“减证便民”服务,今年更是针对自然人缴纳养老保险不方便的问题,与税务局、建行开展联合办公,共同推进“互联网+服务”工作,对个体缴费业务系统进行优化升级,缴费人员只要去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再去建行缴费即可,大大减少了办理时间。

个体工商户王立平就是此项便民服务的最大受益者,以前缴费她需要先去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再去银行交钱,交钱后还要去税务部门换发票,完成缴费需要来回奔波,最快都得大半天时间,现在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缴费了。

据了解,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精进业务,加强管理,让社保业务从‘最多跑一次’向‘零跑腿’迈进,进一步提升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