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学党史 办实事】共筑市场诚信 护航放心消费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市消费维权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鼓励经营单位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打造放心消费名片。

经过严格审核,共评选出83家消费者认可的优质示范单位,其中餐饮、零售食品行业示范单位18家,美容美发、交通、文化行业示范单位10家,快递行业示范单位5家,金融行业11家,价格领域16家,公共服务、信息消费行业示范单位9家,农资住宅装修行业10家,旅游业4家。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服务消费者的水平,树立了企业诚信守法的意识。下一步,抚远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示范单位的管理力度,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市广大经营单位依法经营,坚持“诚实守信,品质至上”,营造公平健康的消费环境。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