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抚远巡特警:严防严控战“疫情” 主动出击护平安

【字体: 打印 分享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抚远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体巡特警队员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战斗的最前线。

疫情就是命令,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安全,巡特警大队不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对出入抚远的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大队抽调28人分别在4个疫情卡口,火车站和2个宾馆隔离区设卡盘查,全力阻击疫情输入、扩散、维护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image.png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社会面秩序良好,巡特警大队每天不间断地实施亮警灯巡逻,重点对街面、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严密治安管控,劝散聚集人员,切实把“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做实做到位。

image.png

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队启动巡防二级响应勤务等级,高密度部署巡逻警力,全面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大力加强对重要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积极背街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少出门、不聚集,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交叉感染等。同时大队加强夜间巡逻警力,以主要街道为线,以人员密集部位为点,科学调整巡逻班次,全天候对公园、江边、主要街道、商超集市等人员聚集扎堆人群进行劝散,通过耐心劝说市民减少外出以及外出必须做好自我防护。

image.png

为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大队对接种现场进行安保规划,搬运和摆放围栏,设置一米线和指示牌,做好现场各项准备工作。为防止疫苗接种现场人员集中涌入,造成人员聚集,执勤警力全程做好现场秩序维持,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巡特警大队全体队员将义不容辞的做好社会稳定、群众安全的守护者,积极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抚远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