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行政处罚公示

【字体: 打印 分享

                                                                                                                                                                 (佳抚)文综罚字〔2022〕F-000001号

当事人:抚远市星空网咖 

证照(证件)名称及编号(号码):营业执照 91230833MA18Y7CFXN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

住所(住址等):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市抚远市正阳路金盾小区1# 

(违法事实和证据)2022年06月21日13时41分至2022年06月21日14时40分,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执法人员陈星宇(08040621006)、郭彦良(08040621007)、王兴华(08040621014)在出示执法证件后,对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市正阳路金盾家园一号楼抚远市星空网咖进行日常检查时,该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234800200018号,设置上网电脑62台,现场上网23人。执法人员在检查该场所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情况时,网吧计费系统电脑显示0004号机上网人员信息为“张*,身份证号230833********0054,上机时间2022年06月21日13时08分54秒,目前在线状态”,该上网人员2004年11月21日出生,为未成年人。执法人员对未成年人张*制作了《调查询问笔录》1份。执法人员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拍照取证。当事人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执法人员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和《调查询问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通知当事人到本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2022年06月21日14时40分,本次检查结束。以上情况有抚远市星空网咖负责人冯**在场见证。以上事实,有以下证据证实:1、文书编号为(佳抚)文综检(勘)字〔2022〕C-000043号的《现场检查(勘验)笔录》1份,证明 2022年06月21日13时41分至2022年06月21日14时40分,执法人员对抚远市星空网咖进行检查时,发现未成年人张*0004号机上网等相关情况。2、现场检查取证照片5张,证明检查现场主要情况。3、对未成年人张*的《调查询问笔录》1份,证明未成年人张*陈述个人有关情况(2004年11月21日出生),以及2022年06月21日13时41分至14时40分执法人员检查时,张*在抚远市星空网咖缴费上网的情况。4、对当事人投资人冯**的《调查询问笔录》1份,证明当事人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上网等相关情况。5、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查询函》复印件1份、抚远市公安局《张*常住人口详细》和《张**常住人口详细》原件各1份,证明公安部门提供的未成年人张*和监护人张**的个人信息,确认张*未成年人。6、当事人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各1份,证明抚远市星空网咖为依法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投资人为冯**7、当事人投资人冯**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证明冯**的身份情况。

(处罚理由和依据)依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第(二)项的规定,应当给予当事人行政处罚。

(处罚内容)综上,决定给予当事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2.罚款:伍仟(5000元)。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抚远市支行)或者通过/电子支付系统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加处罚款的数额不超出罚款的数额),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抚远市人民政府或者佳木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抚远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抚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0810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