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索引号 230883市场监督管理局12942021110513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内容,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07-02 成文日期 2021-07-02 14:07
生效日期 2021-07-02 14:07 废止日期 现行有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2021年6月15日起,抚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对全市公众聚集场所电梯、液化石油气站、氧气站等相关特种设备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特种设备检验不落实、维护保养不落实、日常安全检查不落实、作业人员无证操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组14次,执法人员28人次,执法车14台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3家,发现隐患3家,已整改3家。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