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以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为根本要求,积极推动行政权力公开,增强公开实效,不断梳理、整改、补充信息。2020全年,主动公开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28件,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表一_副本.jp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表二_副本.jp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表三_副本.jp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信息公开工作对照文件规定和上级要求,距离社会公众的愿望,还存在较大差距;二是政策文件公开不够全面。针对存在的问题,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把握政策文件,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广大退役军人对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下载原文: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