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乌苏镇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22年,乌苏镇政务公开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手段,坚决做到依法、全面、准确、及时地做好公开工作全面推进基层政府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政府治理能力。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22年对外主动公开重点工作信息2条,在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382条。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2022年度乌苏镇无依申请公开事项。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出行政诉讼的情况

2022年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出行政诉讼的情况。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一是信息公开面对社会宣传力度不够二是公开内容的时效性不强、广泛度不够;三是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缺乏足够认识。

改进情况:一是创新渠道完善内容。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精确性,不断创新公开形式,探究新方式,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在政务公开工作中的职责,公开程序严格,推动政务公开及时有效开展三是强化认识,形成共识。牢固树立政务公开工作在政府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大力增强各级干部对政务公开工作的关心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镇2022年未收取信息处理费,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附件:乌苏镇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