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tle }}
{{ errorMessage }}


{{ errorMessage }}






{{ registerSuccessMessage }}

统计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21年,统计局全面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取得了积极成效。

我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主动公开信息范围,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通过门户网站公开政务信息。2021年,我局通过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政府公开信息2条,统计业务动态信息7条。包括机构职能、重点工作、法律法规、部门文件和统计数据等情况严格按照我局信息发布审查要求,专人负责信息发布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在公开的及时性、规范性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全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无其他报告事项。


附件下载:统计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x


编辑:王扬  审核:陈雪妍    终审:郭焓



扫描右侧二维码
在手机打开此页